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航空哩程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航空哩程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航空哩程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第6天了,嘉義仍多處淹水,其中掌潭村淹水高度從膝蓋降到腳踝,原來,居民前一天在行政院長賴清德面前怒吼「我們要回家」,結果策略奏效,東石、布袋地區共進駐95部抽水機,也讓當地淹水降得比其它地方都快,但居民說,家裡的東西早就全部淹壞了。

?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同樣很慘的還有這一戶人家。

東森記者張心銣:「這個新娘房他們自己裝潢花了十幾萬,結果裡面的損失也非常地慘重。」

阿公說,孫子6月結婚,花15萬裝潢的新娘房變成如此慘況。

受災戶:「(哇…怎麼會這麼嚴重啊?損失都壞光光了啊)壞光光了啊,不然要怎麼辦。」

不少居民雙腳泡水,還有人腳掌傷口受到細菌感染,就怕這2天積水未退,傷口恐怕再惡化。

衛生局人員:「傷口避免再繼續惡化,因為回饋 金 信用卡再惡化的話就可能會變成蜂窩組織炎。」

儘管掌潭村淹水情況稍加緩和,水也退了一些,只是很多人正忙著重整家園,根本沒空出去見官員抱怨,政府不能只是等災民開口,當著官員面怒吼,抽水機大軍才進駐,或許應該再多一些主動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海外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 2018

各家信用卡功能比較 24小時下破340毫米!高雄仁武20秒縮時…水淹半個輪胎高

為金孫手製「衛生紙袋雨衣」時尚感爆棚!不私藏教學大公開

浩子消失《食尚》兒女痛哭 感傷喊:真的被弄到
arrow
arrow

    uay72et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